close

美國哈雷poker run to Key West改裝重機大開眼界+與道地美國哈雷騎士們一起旅行

 

time: 2012.09.14~16

route: Miami, FL -> Key West, FL

 

Google map 路徑請按我

 

purpose: Harley-Davidson Phil's Poker Run to Key West

team: Vice City Riders group (47 people)

 

***雖然參加的是哈雷的活動,但是小妹的坐騎是ninja650(ER6F),接觸過的車也都是跑車類,有眼不識泰山,未盡介紹與詳拍許多偉大的哈雷工藝品,所以先向廣大哈雷迷致歉。若只想看車煩請拉到文章中圖片的部份或者Day2中段開始觀賞XD(此行不便帶單眼,多半以iphone與小DC亂拍… 因此傷眼見諒。)***

 

***小妹剛入手駕照與重機不渝二月,對性能、引擎、種種改裝皆涉入不深,因此此篇無法對車性做過多評比,僅就車輛外觀改裝與騎士車隊文化著墨。皆為個人見解,不代表實際情況,若有誤煩請前輩不吝賜指教。***

 

***此篇雖名為遊記,但文章篇幅中各種重機的照片實佔篇幅大半,敝人覺有失遊記之名而實為分享各種不同改裝車之文章,但敝人習於按時間軸紀錄,苦無良法將遊記與分享圖片一分為二,因此最後決定仍合併一文發出,圖多文多,期板友見諒與耐心看完。***

 


 

-----------------------------活動簡介----------------------------------------------------------------------

既然要參加活動當然少不了簡介這個活動啦!

 

活動網址

(內有去年活動的影片!)(口水)

 

簡單來說,報名並捐獻USD10之後會拿到一張卡,上面有五個點,踩點抽牌,五站牌面加起來大的獲勝並贏得一臺全新哈雷!

(而且不論何種交通工具都可以參加,不管是哈雷、腳踏車汽車甚至卡車都可以 XD)

今年又是40th 的盛會,因此有幾千台的重機,不遠千里來參加。(真的是千里!看到紐約車牌我都要五體投地了…真遠!)

 

Key West (西礁嶼)

 

 

key 是礁島的意思,key west 就是礁群最西邊的島。位於佛州南邊,由東北往西南延伸了一百多公里的礁群,有著世界級的熱帶海灘美景。島嶼最南端距離古巴僅90miles,比到邁阿密還近,從前有位富豪為了貿易方便,出資造了一條公路,用橋連結所有的礁島。這些橋中最著名的莫過於Seven Miles Bridge。顧名思義此橋有7 miles長,將近11公里的跨海大橋橫越在海上,非常壯觀,常成為電影拍攝場景,騎重機在橋上飛翔般的掠過,又與舊橋並列,兩橋在海上輝映,超美!此行無憾!

(有興趣的板友可以去google一下key west的圖… 值得名列一生必騎的一條爽路啊!)

 

 

 

 

 

總之,在家流完口水了,出發吧!!

 

----------------------------Day 1: Miami->Key West--------------------------------------------------

 

七點半,難得起了個大早,窗外太陽剛升起,滿天雲彩飛揚。

 

0914-0747  

上次本來自己要騎去key west,可是前晚不小心把電瓶放乾了…遲了七八個小時才出門,加上幾乎沒睡,自然沒有達陣。

這次本來要自己去,當天來回(天啊快六百… 有點累),後來臨時決定加入一群完全不認識的哈雷騎士車隊一起前往。

(在台灣不曾迷路,可是來美國之後一天到晚迷路… 美國的路長得都一樣啊!)

既然來都來了,而且參加了哈雷辦的活動,怎麼可以錯過體驗道地美國騎士文化的機會?不過也因為臨時決定跟車隊… 所以連個旅館都沒訂,晚上的生死不明。

(能想像人口兩萬的偏遠小小島嶼擠了幾千台重機的擠況嘛?絕對比春吶or海洋音樂季擠多了!而且離市區遠的要命…房間貴的要命… )

在一切未知、連車隊長怎樣都不曉得的情況下,背起了背包,八點半!踩下檔桿!出發了!

 

 

 

上午九點十分,在全美最繁忙的US1公路上,歷經邁阿密恐怖的上班塞車潮,終於到了南邁的Harley-Davidson 旗艦展示中心了!

 

 0914-0949  

騎著小阿忍進去停車場的時候,整個停車場停滿了哈雷,一臺小跑車溜進哈雷老大哥群中,引起了不少注目…

(哈雷騎士可是不穿護具的,我一個人穿著防摔衣褲手套安全帽竟然成了大家目光的焦點…好丟臉...///)

就在此時,居然下雨了… (大哭) 無奈之際只好進館躲雨。

哈雷館內更是人潮洶湧,到處販賣著各式商品(當然也不乏車車…口水…好想買啊!) 好不容易完成了報名手續,出來好在雨已漸歇。

 

上午十點初頭,連絡了近一個小時,隊長遣人來接也沒接到,十點初才接到電話,他們已經抵達下一站吃早餐去了,大驚!

只好快速躍上阿忍背上,火速溜了出去。

 

 

 

上午十點半,來到車隊早餐的地址,繞來繞去,卻發現根本沒有那個門牌… 也沒有半台重機的痕跡… 

(OS:嗚嗚嗚!!我又被車隊放鳥了… T___T )

途中熄火查個GPS,阿忍居然鬧脾氣差點發不起來了!有了前次不小心把阿忍電池放空發不起來的經驗,知道不宜再停留,應該要趕快往前跑充電,所以只好頭也不回的往前騎了。

 

出了homestead,就是佛州廣大的濕地保留區,車流漸少、路上的重機也越來越多。

雙線雙向通行的車道兩旁盡是一望無際的草原或草澤,時為猛禽遷移季節,許多大型猛禽在草澤區翱翔,騎著小阿忍橫越偌大草澤,許多鷹鵰相伴,跟老鷹們一起飛翔,十分過癮!

時速越來越快、路越來越直越少車的同時,也開始發現,小跑車在市區的優勢漸漸消失。

在市區,跑車加速度快、切車道過灣都比美式機車靈活,因此在市區都是我刷過一台台美式機車

可是在大直路,(我的膽子與經驗不夠,)龐大的哈雷一臺台以超高速刷過我身邊!

(我騎100k/h左右,速限90,吵鬧龐大的哈雷車隊大概以130~140刷過去… 還大鳴喇叭+催油門,嚇死我了!!)

(之前一直有美式機車騎不快的錯覺… 加上美國車友都說我的車很快…這時才發現其實哈雷根本不是省油的燈啊!!XD)

 

 

 

早上十一點,來到第一個打卡站:Gibers Resort, Key Largo。

 

0914-1110  

 

Key Largo是礁群中的第一站,也是最大的島,西班牙文largo就是大的意思。(大島,好可愛XD)

因為本來以為會吃早餐,所以就沒記打卡站的名字,直到看到前面一堆重機突然彎下交流道、又看到小小哈雷牌子放路邊才驚覺key largo 的打卡站到了!可是無奈時速過快、距離過短、加上禁止跨越的白線,不敢冒然切出去… 只得往前騎到下一個交流道才想辦法回頭…結果就迷路了… 

(雖然說是交流道,可是US1其實是省道,只是過了homestead後,兩旁都圍起來了,偶爾有一兩條交叉路,看起來像極台灣交流道… 小妹不清楚這種路口該怎麼稱呼,若有大大知曉還請訂正!)

 

下了交流道,發現這個交流道只為了一個餐廳而設,完全不會迷路… = ="

但是時間不早了,加上大部份重機騎士都是騎高速公路來的,所以不若哈雷店面,第一個打卡站已經人潮湧現。

 

 

0914-1112   

重機多到爆畫面!!一開始還不敢把車騎進去,因為我家阿忍長得跟他們都不太一樣… 

看到了海灘… 是海灘啊!!! 

 

我的夢想!騎著重機到海灘上拍攝藍天白沙灘棕梠樹重機照!! (馬上跳上阿忍背後爆衝)

 

0914-1118  

 

(因為美規2012改裝後箱困難… 行李只好很醜的綁在阿忍屁股,一時太興奮竟也忘了拆下來…(其實是因為很難拆) 破壞畫面美感抱歉了… T " T)

嗚哇~在台灣一直來不及完成的夢想~ 終於在這邊誒我達成了! (感動落淚ˊˇˋ)

糟糕… 才第一站就有”此行不憾矣“的感覺了… 鬥志大減啊!

 

 

 0914-1122  

各位看倌!你看看這海灣、這沙灘、這洋傘… (口水)

(海面上那個小點… 是送子鳥欸!!!好可愛!!!)

無奈這邊吧台人滿為患、而且大家人手一瓶啤酒… (我連想找到不是喝啤酒的人問哪買飲料都...)

連絡車隊又音訊全無(正在騎車吧...) 只好忍著口渴往前移動了!

 

 

 

中午十二點,到了Tavemier,上次騎車精神不濟的折返Chevron加油站。

 

在加油站休息順便喝鬼爪的時候,剛好看到有趣的角度。

 

0914-1208    

 

(阿忍:姆~~) (>    )3<~)

沿路重機越來越多,到這邊重機數量已經多到快要跟汽車相等了。

(在市區,每天通勤來回三十公里都不一定看得到一臺重機...)

就算還在脫隊狀態,看到這麼多重機,精神也大振,給飢餓的阿忍吃個飯,補充完水分之後就繼續往前衝了!

 

 

中午十二點半多,抵達第二個打卡站,Islamorada 的 Lorelei Restaurant & Cabana Bar。

 

去抽過牌後,赫然發現抽牌處(碼頭)旁的海水裡… 竟然有很多可愛的海葵水母!!

0914-1253   

 

 

就在我拍海葵水母的時候,一個外國老爹突然對我招手,還叫我的名字!

被車隊隊長撿到了~!! 耶~ (歡呼)

不過他說五分鐘後就要出發,所以就來不及多拍照了… T_T

(隊友們都驚訝我晚這麼多出發還可以第二站突然趕上… 都虧我是女飆仔 我… 我順順騎而已啊 囧)

環視了整個隊伍… 100%白人、100%美式機車、100%沒安全帽沒護具… 

不過還好組成男女比例沒有很誇張(大概7:3?) 讓我大大鬆了口氣…

雖然不會怎樣,可是想到男人比例過高的車隊,我可能會不知道該講甚麼…

(哈雷騎士不分男女可是很會開低級玩笑的!我一個亞州小女孩對他們來講簡直敝俗到極點…有女騎士我才能躲啊orz)

 

 

 

下午一點五十,抵達位於 Marathon 的 Island Fish Co. 第三站。

 

0914-1414 

 

才第三站,已經在島鏈的中央了,沿途除了海以外還是海

伴隨著海鷗的皋鳴與浪濤,整隊豪邁的哈雷引擎碰碰碰,還有鹹鹹海風劃過頸間。

整個車隊並列成同車道內兩排交錯行駛,縱使遇到塞車也停下來徐徐依照交通指示而過,不鑽車也不逆向,十分遵守規矩。

汽車駕駛也不會惡意逼車、紅眼,尊重機車駕駛,儼然把重機車隊當成汽車車隊,在這種環境下騎車,非常的舒服。

 

0914-1402  

 

這邊的緯度與台灣相當、天氣更是比台灣熱上許多,再也穿不住皮衣防摔衣啦啊啊啊!!!

(隊友都是無袖… 熱的直倒冰水在身上… 他們都覺得我這種天氣穿皮衣簡直瘋了)

(脫掉防摔衣之後發現我受到的注目好像少了幾分… 可是身為Corsair V 的帽主,一時要不當帽奴也難… 所以還是一直被側目+搭訕 XD )

(哈雷騎士頂多也是帶瓜皮… 四分之三帽已經很誇張了 更不用提我的全套...)

 

0914-1352

 

車隊的大家坐下來吃午餐,可是我熱到快崩潰了 根本吃不下 orz

(菜單看不太懂就算了…才第三站,吃太飽想睡覺等等騎跨海大橋們恍神就糟了。)

本來想喝飲料,可是車隊的大家全都在喝啤酒… 

(我:隊長… 你們都在喝啤酒!! 等等不是還要騎車嘛!?=A=

隊長:沒關係,這邊的警察也在喝酒,不會抓的啦。來來~請妳喝!)(說著居然就拿酒給我...)

這就是美國騎士文化嘛!!!! XDDDDDD

(不過又找不到人問… 只好摸著鼻子點了絕對保險的lemonade 來喝… 好丟臉XD)

 

正當拎著lemonade 邊喝邊亂晃的時候…發現了同道中人!!

 

0914-1401  

 

大大的綠K在胸前...!!! 是川崎!!川崎耶!!!~~ (撒花)

滿街的美式機車、又是哈雷活動,居然有人還穿川崎的衣服!

(本來準備了一件鬼爪川崎T,看到陣仗不敢拿出來穿...)

居然還有防摔衣! 頓時找到同伴了 Q w Q

 

不過看看他同伴… 更酷!!

 

0914-1407  

 

!而且他的安全帽...!!!好龐克!

稍候看他騎走… 超帥的… 而且紅色鬃毛(?) 居然會隨風飛揚 …. XDDDD

 

0914-1408  

 

這兩台車也是一對,藍色的車配上海灘超美的!

 

0914-1406  

 

USA!! 這彩繪太酷炫了!很美!

 

 

 

下午三點四十五,抵達第四站:Boondocks, Big Pine Key.

 

0914-1604    

 

天雨欲來,灰蒙蒙的還滴了些雨,而且雨雲竟大致上與島鏈平行 =_="

進去後不久這兩台旅跑在入口處,簡直始我心花怒放。(擦口水)

(雖然小妹現在騎跑車,但是終極目標為公升大旅跑… 終於見著這種夢想中的車啊!)

有隊伍要併隊,因此就在這站稍微停留。 (拍車時間… 嘿嘿!)

 

highres_158940292  

途中經過了傳說中的 Seven Miles Bridge,在入口只出其不意的看到了個很小的牌子,突然間車已奔上看不到盡頭的跨海大橋

還沒意會過來,整隊人已翱翔到高高半空中遠離海平面,時速120的把人向上猛提,像是戰鬥機要起飛一般。

眼前豁然開朗。高在半空中,前頭是騎在無止盡延伸向地平線的跨海大橋的車隊。

三四十台重機騎士莫不高聲歡呼,雙手高揚,像是遊行到世界盡頭一般瀟灑,始我想起老歌 Highway to Hell !!

 

(因為行車紀錄器剛訂,還在台灣… 這張是借同隊車友拍的圖,也不是在Seven miles Bridge 拍的,但希望藉由這張圖跟大家分享心中無限重機魂熱血啊!!考完期中考如果這篇破五十樓,那時想必行車紀錄器也到了,小妹就再騎去錄跨海大橋!!!) 

 

 0914-1545  

 

…….. 高速行駛中差點被女車友突然斷裂的後照鏡擊墜…==”

還好台灣山區彎路太變態,騎小羊時外頃用的很習慣迅速,一閃就過,不然就真的要被擊墜了==

後照鏡不打緊,途中有個車友不小心尻到三角錐… 整個三角錐往緊跟在後面的我打來… 喵的!嚇死我惹!

(然後我就聽到我後面有“咖拉~”的塑膠擊毀聲音.... =口=!)

(某騎在我前面的車友:我看到你在我後面大閃了一下,你不是才剛拿到車?這麼靈活!)

 

0914-1543  

整個停車場大爆滿,路上重機>汽車了啊啊!!(熱血)

區區停車場就像是展示間一樣,人人手上一盤燒烤一瓶啤酒

(哈雷叔叔姐姐們真的非常愛喝酒!只要一停下來就是beer time!!)

 

0914-1558  

這台白哈雷排氣管改超ROCK的! 那兩個小風扇還會旋轉

騎12了,這台還一直刷我卡(看來是每站都停很久喝啤酒?)

估計時速至少有140 (比台灣汽車刻意刷重機卡還快=口=)

 

0914-1559  

躲在一群美式機車中自以為躲的很好的阿忍 wwww

 

0914-1557  

 

這邊難得一見的naked V-twin 街車! 特此一張紀念!

整個活動進行看了幾千台重機,就兩台街車... 另一臺是小阿忍...orz

(他的油箱保護貼貼R1… 走近看的時候不禁撲哧的笑了!) 

 

接著大隊人馬到齊後,和著雨味,眼看氣象是避不了雨了,只得往前衝了!

果不其然,途中開始瘋狂暴雨...!! (還好我覺得不妙,先把GPM手套給收起來了...)

 

我。的。皮。衣。啊!!!!! (邊飆邊QQ)


時速120在跨海大橋們上破雨勢移動的時候我感覺到皮衣下的滑衣正在溼透… (淚...)

 

下午四點四十五… 雨勢暫歇… 回頭一看,發現三四十台重機隊伍只剩下六七台 =口=!?(驚)

 

0914-1705  

 

過了一段時間才連絡上隊友,據說是停下來穿雨具… !

(跟在前面的我始終認為哈雷大哥大姐都很豪邁… 不怕風吹雨打的...)

 

0914-1644  

 

女車友很豪邁的“”在他的車上準備聽音樂唱歌...!!

(然後發現我在拍他的一順間擺了個很驚奇的表情 XD )

 

0914-1703  

 

等待中,心疼溼透的皮衣(而且好熱==) 就把他順手脫下來掛在阿忍被風吹乾了的擋風玻璃上!

…… 噗!!!(噴鼻血) 好萌啊!!!! (掩面)

 

0914-1704  

 

阿忍:.... 嗚嗚~主人怎麼突然把皮衣蓋在我頭上 ˊ艸ˋ (遮臉羞)

阿忍半邊大眼睛被外套遮住 低頭視線往下斜瞄的模樣好萌啊!!!>////<(撲倒) (住手啊!保安!!!)

 

咳咳… 好啦不鬧

 

0914-1706  

 

 

停下來的時候看到很多很多車隊咻~的飆過去

就像這張圖一樣,一大串的重機騎士,隊伍間與隊伍末端偶爾夾雜幾台車。

呼嘯而過的車隊看到我們車隊通常會拉個油門+按喇叭示意

我的隊友則是用機車放很大聲的拉丁音樂跳起豔舞回應 =口=!!

在台灣的車隊交會應該… 沒這麼熱情如火吧 >_<?

 

 

 

 

 

下午五點半多,Key West旅館。

 

歷經在key West 充滿單行道的街道中迷路,外加隊伍大家四散到旅館,我終於到領隊的旅館了。

 

0914-1736  

 

高高的阿忍停在一堆美式機車之中,就算不大台,還是好顯眼啊… =A=

(前面那台消光黑大車騎起來超級爽的!!車友有借我跨,終於可以雙腳著地了好爽!可是好重!難怪哈雷騎士都比較壯...?)

大夥橋停車橋了不少時間,因為美式機車比較長要斜斜插才能跟汽車一樣長不擋到路,而且車頭一定要向外

(當然也因為小小巷子擠滿了重機… 要塞來塞去的,美式機車又大台配件又多…恩...)

(一開始我也不知為何大家要那麼辛苦車頭向外… 直到有次我騎回來懶得倒車牽車,把車頭入內停…

牽車才發現,原來地板是斜的...! 我的瘦小阿忍要上坡往後牽都有困難了,更何況是兩倍重的美式機車?!)

 

一開始,很有威嚴的隊長就說可以幫我“橋”一個地方給我睡,所以我就傻傻跟在隊長後面…

果然隊長幫我橋了一張在客廳的沙發,拉開後可以變成床,於是我就莫名的跟一群美國騎士們一起住了!!

(我知道人生地不熟,一個亞洲小女生這樣亂搞很危險… >"< 可是我好像沒有太多選擇...? ) 

 

介紹完成員之後(我真的是記不得… 外國人的名字都很像...)我就一個人默默坐在沙發上擦帽子與防摔衣

只見一群美國人冰箱裡滿滿都是紅牛與酒,一邊聊天喝酒一邊煮晚餐

可能我太安靜了+看起來防備心很重… 他們居然一直跟我聊天並且說他們是好人blabla …

才發現,通常美國玩重機的也都是有正當職業、收入不算低的人。(只是玩的時候很像瘋子)(無誤)

一開始看到卯釘皮衣+無袖+刺青+滿臉鬍子+墨鏡+啤酒肚+菸酒雪茄女人滿天飛… 真的很恐怖啊!!(抖)

(一開始看到這群美國瘋子我都要嚇死了… 後面更嚇,被嚇死orz,有興趣可以繼續往下XDDD)

(因為長時間不吃東西+太熱缺水,頭很痛,車友裡居然有復健按摩師姐姐與護士幫我解決… )

(沒錯,護士姐騎重機,而且穿制服騎重機通勤!在台灣應該會被側目吧 她知道台灣(日本^.<~*)文化.. 還特別跟我解釋XD )

 

 

 

晚上七點多,擦完防摔衣與安全帽,見有人說冰箱裡啤酒沒了,就想說去街上拎箱啤酒回來請大家

(結果據說隊長跟全部的人都在找我… 因為我只告訴一個人我出去,那位大哥可能沒會意。)

 

0914-2039  

 

趁著夜色,阿忍帶我進入醉鄉吧! YOOOOOO~~~!!! (摟阿忍肩膀)(阿忍哪裡有肩膀啊喂!

(阿忍:我最好是有辦法載這箱啤酒又載妳回來… 你明明就自己走去的...)

(其實是整條大街全都管制了,要付入場費才能入內展示(X)自己愛車… 之後會看到非常多 >\\\<)

 

0914-2044  

 

一進門發現大部份的車友都在等我!

見我回來馬上塞給我晚餐:白米、馬鈴薯泥、黑豆、牛肉、青椒。

(恩… 美國人就吃這些… 他們都覺得亞州人用瓦斯爐大火炒菜很像在變魔術...)

然後說他們馬上要出去街上hang out and have fun,叫我快吃並且換衣服

本來料想就算待三天,三天都是要騎車的,所以就帶了三件滑衣、一件牛仔褲一件防摔褲,就這樣。

 

根本沒。甚。麼。好。換。的。 囧


結果發現,我錯了… 白天穿短袖短褲的豪邁女騎士大姐們全都變得超辣...!!!

(難怪我一進房間就有幾個大叔問我我的比基尼在哪… 老娘還在想騎車為什麼要帶比基尼!!

(原PO只要沒有提到帥帥的重機(瞬間變成小女人)就像是個飄撇A男子漢啊!XD(誤)才沒有比基尼! ˊˇˋ(挺))

 

 

糟了,我覺得我誤入賊窟了 … 。

XDDDDD

 

 

 

管他的要去酒吧要去PUB要去CLUB,既來之,則去之!

台灣有多少車友有機會跟哈雷大叔大姐們同行一起住還一起喝酒跑趴呢?!

(別誤會…小妹跟大部份台灣騎士一樣是理工宅… 除了騎車旅遊與攝影以外的時間都貢獻給科學跟研究了 orz)

 

 

 0915-2135

(圖是15號拍的… 實際上他們第一天穿的比這個辣很多… 只是這張圖比較有梗…XD)

酗酒一號、二號、三號 XDDDD

簡單來說… 一個晚上跑了N家的PUB,進去,喝酒,狂歡大叫,在舞池瘋狂跳舞,電音貼身熱舞,然後晃出去,再晃進一家

以上重複無限… 每間都是現場DJ與Live Band的!老娘從來沒去過PUB啊!!

(因為隊長看我每次進場、買酒,都要被驗ID 跟刁難,超可憐的,最後就變成隊長一直請我喝酒… 每間PUB一杯,喝沒幾間就快茫了 …XD 虧我在台灣酒量還算不錯,外國的調酒比較濃? 

(真的是刁難,不少店看到護照就賭爛,不承認,甚至連我的生日都找不到…一直被隊長救,老娘都22歲了啦啊啊!翻桌!)

 

 

 0914-2201   

身為一個不懂跑趴跑活動的理工宅,被一大票車友摸頭、摟摟抱抱親來親去不說(這在台灣絕對不可能發生...)被硬拖下去舞池被大叔大姐蹭啊蹭,然後在舞池裡面跟不認識的人亂跳鄉村舞蹈,我中短髮穿著男版車衣還被不少大叔搭訕…應該也是在台灣絕對體會不到的難得的經驗吧! (我只看外型應該… 看起來據說有點娘砲T的味道… 反正不是人見人愛長髮大眼女孩樣那種 囧” 為什麼來到美國會受到美國哈雷大叔親睞啊......~"~!!!)

車友們儼然把我當成了女兒來看待了啊! @@ (他們叫我都叫 La Nena,西文的小女孩的意思...)

 

值得一提的是,(應該會讓台灣板友流口水想揍我的...)

他們還去了STREET CLUB!!!!! (脫衣鋼管舞酒吧!!!!) 

(沒圖… 抱歉…(不能貼吧!) 不過就跟google 到的或者你們硬碟裡載到的一樣啦...)

 

 

0915-1126   

(圖是白天拍的… 晚上太群魔亂舞了......)

這邊不像加州或者拉斯維加斯只是脫意思意思.... 

這邊的真的是脫。光。光。一。絲。不。掛!!!!!!!

因為回去放相機(不能帶包包進場...) 自己走進去找車友超害怕的…

整間都是全裸巨乳金絲貓 頂多穿個小丁字褲,虎視眈眈的看著每個(可能送小費的)客人

看到目標就撲上去… 嘿嘿...!! ♥♥♥♥

一路東閃西躲,我終於找到車友們… 

 

可惡,我太單純了,我一定被暗算了...........

 

我一到,台上的巨乳上空姐姐看車友使了個眼色,我馬上被車友們一手塞小費一手拖上舞台.........

行刑(?!)啊啊啊!!!!>///口///<!!!!!!

(逼-------!!!! 以下文字已被碼掉,意者…恩… 。)

 

超丟臉的。/////////。

 

 

最後又跑了不知道幾家PUB喝了多少酒,三點多,才回到旅館… 昏死 orz

 

 

 


-------------------------------------------

題外話:出自於小妹對重機男友阿忍(大誤)的愛,拍攝了一系列美國重機沙龍照 並且作成每張都不一樣的半手工明信片
小妹有交換明信片的興趣,如果有喜歡機車旅遊的大大們願意交換明信片可以私訊我! >\\\<
(簡單說,就是我寄給妳,妳寄給我,你需要準備一張明信片+12元郵票,寄給我就可以收到我家帥帥阿忍的明信片了!)
期待私人訊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