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當個悠閒的觀光客,島上閒晃--------------------------------------------------------------------------

 

觀光客模式~啓動! 

0915-1140

隔天早上九點半驚醒,發現車友們竟都已起床吃完早餐。 

(旁邊有人我超難睡… 但竟然累到一堆陌生人在我身邊煮早餐我都渾然不知… 還好我這次遇到的是好人…嚇死我了)

 

趕著十點退房,草草收了行李丟去領隊房間。

(領隊表示:早上回城的那隊離開了… 你不如跟我們待到週日再走吧,晚上我們想辦法收留你。)

這代表... 我得自己一個人騎回去,或者留下來多晃一天,我的作業...GG)

還在思索,桌上的炒蛋與培根,來不及吃,端到旅館游泳池旁躺椅,車友們卻全都穿著泳裝在泳池裡游泳喝酒了!

 

0915-1139 

車友們!一直以為他們才27 28 歲… 結果回去加 Facebook才發現這群都是 1970左右的… 爸爸媽媽?!!

難怪聽到我1990他們都把我當女兒一樣疼愛 …orz 我的年紀根本接近領隊兒子啊!

 

享受了一上午的陽光躺椅冷飲與搖曳椰子樹以後,決定去踩一下兩個觀光客該踩的點: southeast point & US1 0miles

由於佛州是用帶安全帽的… 加上穿全套真的太怪… 索性就連手套都不帶就裸奔了 !好爽!(大誤)

 

十二點左右,抵達全美最接近古巴的點!

距離古巴90 miles!!

 

0915-1215 

雖然只是個小石頭,可是卻是著名地標,排隊拍照的觀光客絡繹不絕… (排隊排很長...)

連我這個絕佳位置也是在旁繞來繞去等了許久才等到的!

(大家都想拍這個絕佳角度...)

 

0915-1216 

阿忍~~好帥好帥 >\\\< ♥♥♥♥ 謝謝你帶我在海上飛了幾百公里來到這個離古巴最近的地方!(抱)

島上地圖被我夾在阿忍性感翹臀上... 有點煞風景) (羞)

(離古巴只有90 miles喔!比回家近多了!XD)(妳想幹嘛!)

 

0915-1208 

有雞!!路上有一家六口雞在散步!!!

這邊的雞比車大,雞在路上散步,連車也要讓他的… (看到我後面的跑車也停下來等雞過馬路了… 畫面超溫馨可愛的♥)

 

0915-1209 

連旁邊賣椰子水的也在看這一家子雞到底要霸佔馬路多久…

最後後面那台跑車可能等不耐煩了,大聲拉轉,這窩雞才快速溜到旁邊草叢。(小雞啾啾亂叫好可愛!XD)

在台灣… 大概早就被抓去燒烤了吧=_=")

 

 

0915-1205

剛好海螺帝國(conch republic)觀光(電動)火車經過… 就拍了個很觀光的觀光照了

話說這裡曾經獨立過… 海螺帝國...反正離美國本土很遠 離古巴也有點遠...

 

 

 

十二點半,到達傳奇公路 US1的終點,北美的盡頭!

 

0915-1230 

MILE 0, US1 END!!!!!!!

當初還沒來美國之前的夢想就是走遍美國四極點… 沒想到小菜鳥才剛來一個半月、車拿到一個月就讓我真的來了這裡!

真想抱著阿忍躺在地上打滾,死而無憾了 orz

(題外話... 另一邊是 BEGIN, 也很有紀念價值,嘿嘿,為了留藉口給我再來!)(被揍)

 

 

0915-1348

一點多...

回到旅館… 車友們也正要開始吃pizza!! 

美國人真的超愛吃pizza薯條炸雞的… orz 

講到這裡… 台灣的美國餐廳其實蠻好吃的… 至少偶爾還會有想吃的慾望… T_T

真要說應該就像某週末餐廳 100%原汁原味全冷凍微波食品才“道地”...

 

 

0915-1327 

美國的貓咪比台灣大隻好多! 這隻很乖,不太怕人,對撫摸也有反應 …

(車友:hey, you love touching that pussy, yeah? )(車友群大笑,我與管家:囧) 

(拜託… 看不懂不要問我… 囧...)

 

0915-1136

 

  

 

抬頭看,天氣好的不得了!想到第一天陰雨,才剛回來,又要右手癢屁股癢啦!!

想到這行的遊戲尚未結束,當然要給她了斷一下了(了斷甚麼...)

poker run 的規則就是牌面數字加起來大的贏,

車友看過我的牌面後都說我不可能贏了(因為我牌面數字比他小 她也沒贏…XD) 

建議我收著那張牌當作紀念 

 

 

0915-1522

怎麼可能啦!!老娘一身O骨頭,要我都來了不完成最後一站真是有點對不起自己

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完成他吧!最終站我來了!

 

0915-1507

 

好啦!一切都結束啦!Game Over!!

(卡片馬上就被收回去了… 只能拍照留念,我才懂車友說“收著當紀念”的意思...)

沒能把遊戲卡帶離會場去跟載著那張卡的阿忍拍照有點可惜 只好跟車鑰匙合照作罷。

 

0915-1524 

最終站,辛苦你了阿忍。(偷拍阿忍屁股

(隔壁的車屁股十字架好帥...)

 

0915-1526

 

又是旅跑… 這台真是讓人黯然消魂啊… 淡淡的哀桑… ˊ_ˋ

紅色Honda VFR1200 上面掛著兩件防摔衣 (話說那件女版好漂亮… )(口水)

看著這台車與兩件防摔衣看了良久…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夢想吧。

不知道要多久以後、經過多少努力,才能達到這樣的人生目標?

(當然… 如果是兩台重機兩件防摔衣應該更棒…恩… )

槓!不過寫個遊記也要被閃!) 

 

 

哀桑之餘,只好怒騎Key West 環島一周了!!(欸)

 

出了市鎮之後,key west有一大半是東海岸型的海邊大馬路…

不小心被我看到了大前方一隻隼… 右手馬上不爭氣的敗了下去!!

雖然真的要跑 小小650也跑不過隼1340,跟在隼後面在海平面飛還是很爽!!

(聽說… 這幾天因為哈雷活動 條子都跑出來了 但是國家追焦都不會照 怕O小啦 by 頻頻刷我卡的車友)

偶爾有幾個小涼亭,可是騎過去的時速不算慢 後面又有車隊… (沿途95~100k/h...? )

外加裸奔 連個安全帽都沒戴 眼鏡被海風吹的晃 視線模糊… 怕突然轉出去沒騎好摔了 就被後面爆漿 orz

超過180度的美麗海灘掰掰… O.Q \~/ (揮手帕)

 (嘿嘿,留著當下次再騎去key west 拍照的理由啦!!)

 

0915-1743 

五點四十。

大概四十幾分鐘後… 竟然就回到哈雷的打卡站! (嗯,這島很小的。)

沿途被風吹的像個瘋婆子頭髮亂飛 該坐下來喝杯飲料了!

(店內大大的掛著哈雷活動的廣告,餐廳裡滿滿都是喝著啤酒,穿卯釘皮衣與無袖的哈雷大叔大姐們。)

 

 

0915-1516

都來了,還是當個觀光客,在著名的觀光碼頭上走走吧!

遊艇、獨木舟、浪板、水上摩托車與拖曳傘不說,美國人真的是很喜歡自己開小船出去玩呢!

 

這讓我想到了… 昨天第三站看到的…

 

0914-1414 

那艘碼頭邊的小船...!!! (那位比基尼妹!妳那是甚麼豪邁的動作啦吼… XDDDDDDDD)(重點錯)

 

 0915-1514

鸚哥魚!港口碼頭邊竟然滿滿的都是幾百條活海鮮(大誤)

(突然好熟悉… 台灣海產店常常有這種品種的魚呢...)

突然好懷念以前釣魚的時光啊 (餓了

 

0915-1517 

港口看出去是這樣! 小小港口卻還是停滿了遊艇!

讓人也想騎著水上摩托車出去兜浪啊!! (重機魂延燒到海上ing)

 

0915-1811 

港邊有許多餐廳。

題外話… 這裡有儒艮(美人魚)耶!這裡是儒艮的棲息地! 好想潛出去看傳說中的儒艮啊!

 

日漸西下,在西嶼怎能不看日落

本來問了車友,得知有日落公園,騎去才發現停車場貴到靠北邊走…嗯… (直接放棄)

(一個小時300台幣… 還客滿… 天要亡我...)

只好又停回去哈雷打卡站,沿著海邊用走的走走走走走

最後真的不行了… 雲已經開始燒了… 只好隨便一個海灘停下來了

 

0915-1938 

傳說中的西嶼夕照… 真的是美景!! 只可惜方位不太對!

我應該不要試圖騎去日落公園的…

我好想念我的機爺跟14mm 啊 QQ

日落時分,老者獨自垂釣,少年在隄防上閒聊觀落日,兩隻小狗在海邊踏浪追逐

吹著海風聽著海潮、凡間俗事,好像一下子突然變得距離遙遠了。

 

0915-1939 

猛然一轉頭,海岸飯店的私人提防竟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

新郎新娘在粉紅色落日下緊緊相擁,雖然他們看不到(也看不懂),先祝福他們可以長長久久了!

背後有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妻,雙手交疊,也當著新人的見證人。

 

 

0915-1931

配著絕美夕陽與壯闊海景,攝影師指導著甜蜜的姿勢,新郎新娘又驚喜又羞赧 拍的甜蜜

老夫妻輕聲訴說著當年風流韻事,或沈默不語但心意相通,

隔著小小碼頭的柱子,好像離幸福很遙遠。

獨自立於礁岩上,海風大了,阿忍卻在遠端停車場,不在身邊,沒能給我擋風,突然覺得孤單了起來。

 

0915-1945

夕陽西下,餘暉燒紅了大片雲彩。

人群說著聽不懂的西語,成群嬉鬧

我只能朝西望著,隔著幾萬公里,總奢望能望穿殷紅的雲朵,看到萬里外的家鄉故友,台灣。

 

 

嗯...

感傷完了,回到旅館,車友們如同昨天般準備上街繼續喝酒狂歡,順便與全國的車友們打招呼

(我待的車隊貌似是南佛州最大的車隊… 因此光是跟著見從全美各地來的車友與車就眼花繚亂了XD)

 

車圖,實在太多了(兩百多張...),放在相簿,大家願意看的請移駕觀賞吧 ><

 

私心的想多放些覺得有趣的東西… 

因為車友有德州來的(德州騎到這邊… 天啊!) 他們超愛德州牛仔酒吧 連續去了兩個晚上

 

0915-2127 

昨天被抓下去跳舞的舞池… live band! 許多牛仔們在裡面交換舞伴跳的很開心,恩。

(可能我太敝俗,外加笨手笨腳的…哈哈…研究吉他手的指法先!)

 

0915-2147 

身為重機騎士…我超喜歡這個馬鞍的啦!!!我果然適合在椅背上翻滾!!!

騎在上面就像騎在阿忍身上一樣 超級有安全感的!(羞)

(題外話… 這邊的調酒妹也穿的很牛仔,牛仔皮褲套+網襪,皮褲套在絕對領域以上是空的… 露出性感丁字褲!!

上半身就不用講了,當然是牛仔比基尼!超辣的啊!可惜沒膽拍照… 而且剛好吧台有帥哥…  顧聊天了-///-)(被揍爆)

 

0915-cow1 

還有一個引人注目的!! 牛仔酒吧就要有牛啊!!

而且!強者我車友不顧形象的上去騎牛了!!

大姐!妳穿迷你裙欸!!!

 

0915-cow2

於是,如同大家腦袋所想,牛開始橫衝直撞!!

(iphone品質極差... 整個晃到崩潰)

車友不愧是強悍的德州女騎士,不管那牛怎麼晃,車友始終在上面隨著牛的搖擺大叫嘻~哈+甩鞭!

(超厲害!那牛超晃,不知道車友怎麼沒被晃下來,其他上去的都兩三圈就跌個四腳朝天...)

 

 

最後… 一樣喝到快茫掉… 當然也把iphone 拍到電池耗盡,才跟車友一起回旅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