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了-- 狼與羊的key west 一日來回神經病三人行

 

胯下猛獸() : Kawasaki Ninja 650(狼) & Honda Forza (Reflex) 250(羊)

時間:2012.10.11 pm 2:08 ~ 10.12 am 4:09 共14hr

行程:miami -> (via US1) -> key marathon (pm5:03~6:36 ) -> key west(pm 7:56~ am 12:09) -> miami

里程數:小阿忍說306 miles (490km

 

強者我學長兼戰友阿嵐與小熊遠從台灣來到miami度假,一時興起說要去key west體驗一下高速嗨車與害羞的脫衣鋼管酒吧(誤)。

不想花大錢租汽車,所以本來幫他們借了一臺中綿羊代步(這邊法律規定250cc以上才能上國道…所以小綿羊不一定多見),又想省錢不住旅館,偏偏我課又到12點,最後就變成 半。日。遊。了!

喂喂,等一下,學長妳們的飛機不是早上六點多嘛!?)(驚悚

 

 

pm 2:08 - Miami 小妹寒舍

 

下完課,悠悠哉哉吃過午飯(天啊我亂滷的豬腳與雞珍怎麼可以這麼好吃...),收拾了行李(?),最重要的是被阿嵐剛從台灣隨身帶過來的兩隻M1與上次去哈雷活動沒帶去的機爺。(放在綿羊的車箱裡… 馬桶很大,真好,不像我家小阿忍車箱(???)只能放一塊雞排。)

 

沿著天天塞爆的US1騎,我想沿路上這畫面應該蠻好笑的。 前面全副武裝的重機女騎士慢慢騎,後面跟著兩個穿著輕鬆、揹著相機,空裝的觀光客騎著一臺綿羊追個不停,這組合八成有病XD。

 

下午三點多,終於給塞出該死的市區,都快被小阿忍的滿腔熱血給烤熟了,進入單線道郊區,速度開始拉快。

小車在所有人都超速的單線道要防止被撞被找麻煩的自保方法就是跟著車流走,(一方面也是想知道學長的右手與綿羊的心臟有多大…)(被揍)於是就嗨下去了...... XD 

(嗯,據說後面追車嗨到130左右… 看來不需要特別放慢停路邊,本來很擔心小綿羊雙載追不上的,太讚了。)

 

 

pm 3:51 - Key Largo 加油站

 largo1 

飛離本島,抵達眾多島鏈第一站!

一路上雖然好幾次看到後照鏡的羊快不見了,可是始終沒有真的不見,緊緊跟隨在後面 (燦笑)

 

一上郊區就發現油量閃燈,怕再騎下去會推車,給飢腸轆轆的小阿忍與小羊吃飯先!

 

largo2  

 

趨近於空裝、揹著相機,就體驗在美國(偽高速)公路高速狂飆快感的兩位學長,現在正在體驗人生第一次自己給車加油XD

 

這間加油站的超商居然有整個隔間是賣啤酒的,人可以走進去… (等一下,這是加油站吧…來光顧的人要開車的吧...?)

 

喝罐鬼爪,準備繼續啓程。

 

沿途風景整個很美,平常日,路上車流不大,所以也就順暢的溜過了一大半島鏈。沿路都是海+橋+棕梠樹+島礁,騎起來整個舒爽,就一路殺下去了。

(邊騎就邊盤算著如何盡量縮短夜間行車,晚上根本沒幾個路燈啊!算一算好像沒指望了,嘖嘖。)

 

pm 5:03 Marathon Island (馬拉松島礁XD)

 

 

mar4 

抵達上次在哈雷之旅的打卡站~Fish. co. !!

 

mar5 

狼與羊!其實羊也是可以拍的很殺的! 

(雖然只有羊頭很殺…身上被我堆了安全帽們跟雜物 XD )

 

mar6 

煞氣a狼尾巴與羊屁屁!

 

mar1 

阿嵐:呼!終於到了~ 超遠的!送啦~

(學長對不起表情太好笑了,忍不住幫你設計亂七八糟的對白…XD)(逃跑)

 

mar2 

一整個道路兩旁都是海灘 長這樣啊!有沒有過分!

陽光耀眼到我開始懊惱說好的Arai墨片十月初到,為什麼還被扣在海關,是想閃瞎老娘啊 ˋ_ˊ

呃…我知道我的鏡頭很髒…不知道是入塵入到哪去了都清不掉orz

(有沒有人因此擦螢幕XDDD)

 

mar7 

美國國旗搖曳,連海水的反光都充滿了星芒!

(好啦我承認我很喜歡拍星芒跟眩光XDD)

 

mar3 

在這種海邊餐廳吹著海風、看著遊艇與海鷗發呆豈不是人生樂事?

爽爽的喝完一大杯檸檬汁之後,就要開始歡樂的幫我家帥哥小阿忍拍照啦 >\\\<  

果然還是要配美美的藍天白雲與海邊!

 

~花癡註解警告 =A=~

 

 nin1

耀眼的星芒太陽下與炙熱的海邊,阿忍蓄勢待發。

 

nin2

伸長後腿,就起跑者姿勢。

 

nin3

沈思著,總有一天,說不定我也可以跟遊艇一起在海上奔馳。

 

 

nin4

狂飆!奔向無垠大海!

 

nin5

豔陽下。忠誠的與主人合照。

 

nin6

Ninja血統的高傲跑車魂!

 

nin7

擊掌不稀奇,我與主人擊腳! 連海鷗都想來參一腳!

(嗯...不要問我主人為什麼穿著Tommy的皮鞋騎重機...)

 

nin8

不要只看兩顆水汪汪大眼睛,影子可是帥氣的重機樣啊wwww 

 

nin9

 跨開腳步,向夕陽邁進吧!

 

nin10

凝望著即將落下的耀眼夕陽,準備奔向極西之島。

 

nin11  

閃亮亮陽光下的阿忍!(比耶)

 

花癡註解文結束。

 

 

mar8 

來美國玩一個月只帶一臺超廣角底片機的灑脫男人!

海水反光的星芒爆閃相機啊 www

 

mar9

 

候鳥、夕陽、與騎士,在向極西的遷徙途中相遇。下一刻,鳥飛了,日落了,騎士勇往直前,在終點與黑夜與滿天星斗相會。

糟糕我一直在出賣學長...

 

 

總之… 玩太久了 天都要黑了… 

六點半多 出發繼續向西南前進!

 

 

馬拉松島下面,就是傳說中的 seven mile bridge啦!!

介紹在第一次哈雷重機之旅就有寫了,跳過跳過跳過~

 

不過,哼哼這次老娘有備而來~

 

那就是跟著阿嵐一起來的m1行車紀錄器 x2 !!!!

(這邊的行車紀錄器很貴,主機220支架8X 還不包含小U… 台灣全部買好不到200美金啊!)

結果…來的時候防水接線居然沒有一起來… 我裝小U也沒用,也不能邊騎邊充了(萬一下雨就GG...)所以現在都是靠本機的充電在撐… 

 

於是,到這邊才裝好行車紀錄器,出發!

由於我還沒有抓到裝在阿忍身上的腳度,怕車頭那個沒裝好就醜了… 於是決定一個拿在手上拍!(而且這樣就可以左看右看...)

 

不過… 我手賤,不知何時摸到車頭龍頭那個行車紀錄器,不小心把他給了… 等我發覺我已經過了七里橋了啊(大哭)

 

廢話不多說,這是我“手持”拍攝的畫面~

很晃,請小心服用… 抱歉 orz

 

奔馳著騎向落日的感覺真好!!

落日~key west~ 我來了!

 

 

part o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_zteaZUqI&feature=plcp

 

part tw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4MUnPj0Yw&feature=relmfu

 

 

騎過seven mile bridge後 整個天空都是鮮紅色的,彩霞滿滿的都是!

(可惜連個紅燈都沒有,我沒辦法停下來照相...)

 

 

key7  

 

大概在七點半的時候進入了目標~key west 島

七點五十六分,在墾丁大街(誤)終於找到車位,停了車。

(key west 很特別,可能島比較小吧,所以小綿羊的密度算蠻高的,突然有種回到台灣的感覺!)

 

key1 

阿嵐:呼!老子超強!老子終於成功達陣了!(挺胸)

(又在亂設計對白)(被揍)

(後面背景是脫衣鋼管舞酒吧 >\\\\\\\\< )

 

key4 

看來看去,也都不太認識,(剛好有年輕女服務生推薦,)就決定是妳了!晚餐@ Mad Rooster。

 

key2 

你看~是 特調 mango majito耶~

美國這邊酒吧常常亂調… 很難喝又很貴,這是難得我喝到很好喝的調酒。(喔還有,美國是不能拿著酒在街上喝的,這個島是劃外之地...........XD)

 

 

key3 

來了海邊,突然想吃魚,就點了當日特餐!

mahi-mahi (鬼頭刀)加芒果莎莎、烤蝦、香米飯、還有奶油茭白筍大黃瓜!

(昨天才在魚塭被那些鬼頭刀噴的全身都是海水… 哼哼!把你吃掉!)

 

然後,經過很會推薦(?)的服務聲推薦,我們就點了飯後甜點!

 

key5 

蝦蜜!冰淇淋布朗尼這麼大盤! (大驚)

布朗尼是熱的喔!所以冰冰熱熱的交錯口感很棒!

(而且這個很便宜,我點的key west 招牌檸檬派超貴QWQ)

 

key6 

阿姆~我要吃了!!

怎麼可以這麼爽,吃完海鮮大餐還可以吃一大堆甜點… 等一下趴在車上騎會不會趴不下去啦…XD(看著鼓鼓的小腹皺眉)

(對不起啦各位看倌,我們三八三八的...)

 

key9 

檸檬派實在是太好吃了!連相機也不小心吃到了 (!)

還好只是碰到遮光罩… 碰到相機本體我就崩潰了 /@皿@\

 

key8 

吃飽飯在墾丁大街(X)上面散步,赫然看到這台美車 (口水)

我超喜歡那兩隻翹超高的管啊...!! 前面那台跑車也超美… 開始懷念上個月來玩、整條街停滿了哈雷重機的瘋狂三日了 …

 

然後,都來邁阿密了怎麼能不體驗一下讓人害羞的strip club呢!

一對一全裸金絲妹給妳服務喔喔喔喔!!

於是~逼--------!!!!!!!  (有請阿嵐跟小熊學長自己補上啦哈哈)

 

 

 

玩耍完畢後,十一點半到了US1的起點,把兩個島上觀光客應該要拍照留念的觀光景點踩過去。

 

key10 

精疲力竭(不是)的兩人,在歸途(?) US1 的起點!

(US1 是美東很主要的省道,可達紐約!很有紀念性!)

兩人的動態顯示為:打卡中。

 

key11 

離古巴最近的石頭! 

十一點四十五了,才能這麼肆無忌憚的停在我一直很想偷停的最佳角度黃線區 …而且旁邊沒有人XD)

 

拍完後,就開始回程。由於兩百多公里、沿路大概甚麼都沒有連路燈都沒有,所以一定要加個油。

 

這時候阿嵐與小熊開始擔心了。

離他們的飛機起飛(六點多)只剩下沒多久,他們必須提早到,他們行李還沒整理,而且連怎麼去機場都還不知道!

 

十二點零九分,補完油,在key west 的最邊邊,準備開始衝了!

 

 

一路上,真的甚麼都沒有… =_=

島上頂多有些路燈,店家全部關光光,大部份都是連路燈都沒有的海邊、跨海大橋、紅樹林、與不知道什麼。抬頭仰望,滿天星斗似珠寶盒灑出來的鑽石在天空閃耀,夜晚沒啥車,行進速度頗快,雲與星空在天空上移動頗有斗換星移的感覺,很奇妙,很像在拍電影或者縮時攝影

 

在一片黑、什麼都看不到的黑暗裡騎車,一開始說不害怕是騙人的。(能見度=自己的車頭燈的範圍。)

在台灣環島夜騎,至少還看得到路,偶爾有店家,旁邊至少也有山壁,至少也看得到自己是往哪裡騎的。可是在島鏈上移動,一片平坦、連人或極遠方的燈火都沒有(最近的地方是 90miles外的古巴,根本看不到。)只有耳邊呼嘯風聲、平均逆風35mph的強大風切與小阿忍的體溫與引擎聲陪伴我,幸好這次還有後照鏡裡兩顆亮光提醒著,夥伴還在後面,否則不小心油門催一下,看不太到後面的亮光的時候,常常有不知道自己究竟要騎到哪個天涯海角去了。

就算偶爾騎到島嶼比較熱鬧的地方,有路燈了,像是從任意門或時光隧道中打開了視野,可是短暫的過島後又是一片漆黑,只剩星空提醒自己還正在移動,卻又跌到時空的洪流裡了。

 

小妹文筆太差,實在沒法好好描述在完全黑的夜裡騎車的感受,這種感覺真的只有自己親身騎過島鏈才能瞭解。

 

就這樣騎啊騎啊騎,後照鏡的燈也沒有落後,過了一半(75miles)想說找個加油站停下來,可是騎了超久都沒看到有店家開著… 每次想停發現店家都關著,囧。

 

最後,在88miles 的地方,終於受不了了,管他店家有沒有開,有燈開著就好了啦! (翻桌)

 

am 1:35 停在隨便一個路邊。 (後來發現警察就在旁邊… 驚!)

 

 

bak1  

 

阿嵐:呼!累爆了!(癱瘓躺平)

(兩位辛苦了… 姑且不說重機族群,只能騎白牌小羊的騎士可以撐這麼遠已經很了不起了,更何況是騎狀況普通的綿羊載人跟在重機後面,1.5hr 跑了 141km… 連我都有點累了咧==)

 

bak2 

並肩休息的小野狼與小綿羊。(我自己都不敢想像如果我把我的easy100一個半小時操141km 會發生什麼事… 還是讓他休息一下好了@@)

同時也開始操心要怎麼趕飛機… 距離要去機場剩下三個小時離家卻還有一半的路XD

 

此地不宜久留,久留就要錯過飛機了,兩點整,轉動鑰匙,繼續前進!

 

 

am 2:40 到達下午經過的 key largo 加油站,加個油,活動一下順便補充一下咖啡因

 

bak3 

Monster!! 在這邊這些鬼爪真的是滿街都是。

雖然氣溫有28度,可是高速行駛撞風據說還是很冷。由於我穿半套防摔裝,雖然撞風撞很大可是至少有皮衣跟全罩安全帽擋著,倒是後面兩位學長快給冷死了,所以就把防摔衣借學長穿了…XD。

 

bak4

因為穿著皮衣保暖,一脫掉又會冷,所以索性開始做起運動…XD

 

bak5這邊這個這位也開始熱能產生,而且還善用加油站地形 XDDDDD

 

bak6 

阿嵐:矮額,被拍光光了,好害羞喔! (大誤)

(對不起我一直出賣他們,抱歉這是最後一張了啦XD)

 

然後,回到美洲大陸本土又是一長條甚麼都沒有的黑暗單線道。

看到一臺跑車超我的車… 油門就轉下去了 (噓

 

我可以感受到胯下小阿忍兇猛狂暴的威力 >\\\\\\< (被保安帶走)

(學長我不是故意海放你的 而是把汽車的車燈看成機車了)(離的真的有夠遠的,連汽車都被海放了==) 

 

咳咳,總之,最後,四點零九分,歷經後座差點睡著的驚魂之後,終於回到溫暖的窩!

 

bak7 

別忘了要拍一下總里程! 1570 -> 1876 !!!

小阿忍辛苦你了(拍頭) 

 

 

後記:

然後兩位學長就用了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火速洗澡洗完、行李全部打包、然後凌晨五點把我室友挖醒… 開車載去機場。

我從來沒想過整夜沒睡跑這種馬拉松型的長距離旅程後,他們居然還可以高效率打包,然後飛去之後還逛了一整天時代廣場啊之類的… 天啊 體力真好orz

 

恭喜阿嵐與小熊達成騎綿羊14小時完成490km 的神奇旅程外加體驗嘿嘿嘿的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6f key west
    全站熱搜

    ki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