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2012. 12.13(四)~15(六)高雄 花蓮 | 花蓮 基隆 |基隆 台北 新竹 台中 雲林 台南 高雄

 修改日期 2012.12.06 am 2:35


 

如標題... 總覺得不做點讓人熱血沸騰的事就不是我了!來吧環島!

這次的主要目的是

1. 體會跟年輕(?)台灣人+跑車/街車 一起移動的感覺(沒辦法美國都是哈雷大叔)

2. 體會在台灣大隊車隊與1+1跟跑 熱情的台灣人啊!~~

3. 環島。(廢話) 我在台灣騎重機的次數少到掉渣啊... 

4. 第一次騎重機騎山路就挑戰蘇花公路!


 

 以上都是廢話

 

 

當然~一把年紀了(?) 而且加上我又在美國 所以快閃不怕丟臉 

一定要做一些挑戰自己恥度 喔不 尺度的事啊!!!!!!

 

1. 我要帶著台灣與美國國旗跑!飄揚吧!

2. 想穿著costume跑 (至少大城市沒下雨要拿出來穿) 預定是麋鹿 車身後面綁彩帶 XD

3. 當聖誕老公公 沿路發糖果給重機騎士! (見第三天)

4. 然後與重機騎士與愛騎合照!我要跟所有車友的"車"抱抱 \(^o^)/ (到美國之後跑出來的打招呼壞習慣... 抱抱... 怕台灣騎士被我嚇到= =)

5. 想收集重機騎士們的簽名與車種在一個印有台灣的卡片或者簽名板上 還要標著在哪遇到 陪跑路線 

 

預計車種:(租)fz6n? 六百街車  外加自行購買軟側箱

 

路線: 

12.13(四)

高雄->花蓮 (那個... 我知道很硬... 但是應該不會比最後一天硬哈哈哈)

am8 立國取車 向南出發

花東縱谷-台九線
336 公里8 小時 36 分鐘
台9線和花東公路/台9線
 
海濱公路-台十一線
334 公里8 小時 48 分鐘
台11線

高雄~南迴~台東~花蓮(走山線or海線?看天氣、看心情)

目前沒人陪跑,一路都是小山路,所以整天free style!

徵求花蓮住宿地點 

  須有重型機車停車場or專屬汽車停車位  一套枕頭棉被 插頭 網路 洗澡 其他不太在乎 @@

 

12.14 (五)

花蓮->宜蘭 -> 基隆

期望能有北部的前輩陪跑蘇花... 為了顧及人家過來的時間,約莫中午花蓮吃飯後出發。)

花蓮~蘇花~蘇澳(晚飯)~羅東(夜市)~基隆(廟口夜市)
 
徵花蓮~基隆陪跑前輩,我沒騎過重機上山路... (緊張) 
 
花蓮~蘇澳
102 公里 – 大約 2 小時 51 分鐘
 
蘇澳~羅東夜市
14.3 公里 – 大約 30 分鐘
 
羅東夜市 -> 基隆
99.7 公里 – 大約 2 小時 28 分鐘
 
 
 
(原來我上次住頭城差點趕路趕到崩潰就是這樣.. 查下去才發現基隆到宜蘭比想像中遠很多)
 
 
依照前輩的經驗,午飯後出發,走走停停RV風,約傍晚到達蘇澳吃海鮮晚餐
在蘇澳晚餐後,去羅東吃蔥餅(!)慢慢的晃,晃到預定住宿地點~基隆!
由於住車站附近 停車是大問題 所以行李放著~騎車去放在車友家~然後回到基隆車站附近
當然,基隆廟口夜市的小吃也是要吃的!我的奶油螃蟹!甜不辣!還有豬血糕!(口水)
 
 
住在基隆好幸福... 我對基隆這個小城市有特別的情感...
感謝明信片友謝波的收留我這個難搞的怪人 >\\\\<
也感謝住的小遠卻願意借我停重機與特別接送我的車友志杰~
 
 
12.16(六) (硬翻了這天... 會疲勞駕駛... 不用提我周日一大早要開車上武嶺...)
基隆 ~台北 (智障活動)~新竹~台中(晚餐)~雲林~台南(宵夜)~高雄  
 
***這天的路線里程基本上是亂估的... 實際上可能大幅度變動 囧 ***
 
個人是希望可以藉由台61大幅縮短行車時間啦...只要沒測速... 但是聽說台61斷掉,所以想請各位前輩提供意見。。。
 
 
我要穿鹿裝騎重機發糖果!!!!!!
 
哇嗚真是太刺激太羞恥了...(姚明臉)
這天的路線計畫是一個開放的活動 會貼在公開網頁 號召騎士們隨時快閃出現
我會公開我的騎車路線與停車地點 只要車友看到我都可以隨時跟隨與進行活動!!!
歡迎各位跟我一樣不要臉的騎士們一起變裝騎車!!!yooo!!!!
 
----------------------------------快閃領取糖果規則(構思中)-------------------------------------------------------
 
~定點攔截! (原則上只能在停車的時候攔截 拜託不要行進中突然...歡迎行進中發現時跟隨在後XD.....)
   (所以之後會整理沿途可以攔截的點 只要發現後面有騎士跟隨 就會在攔截點停下來發糖果 發表活動的時候會整理出來貼在文章內)
~在我的卡片上簽名與寫車種
~被拍紀念照(?)
~贈送美國帶回來的巧克力!!!
~鳥獸散! 快閃結束! (當然要繼續跟著好像也不是不行.........?????)
 
-----------------------------------------------------------------------------------------------------------------
 
一大早,天亮起床 估計八點以前移動,基隆->台北
 
天氣決定一切!!!
沒下雨跑陽金
有下雨就乖乖的繞北海岸
雨大的話就直接殺台北
 
 
(這個版本的市中心那幾點應該是不會停留的...)
 
(感謝地頭蛇小影幫忙拉路線... 這兩條我都只走過一次 >_< ) 
 
 
(志杰 小陸 您要陪我跑這一段註定要走走停停還會被騷擾的這段嘛  >\\\<?)
 
 
在台北市中心稍作停留。可能停留地點是101或者中正紀念堂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吃早餐、閒聊。
 
 
-------------------------------------
 
pm12(左右) 台北->新竹南寮小七 (西濱快速)
 
(車友估計時間:2HR 中間停留莫內咖啡1hr?)
(感謝基隆的小陸與志杰肝膽相照風雨無阻(?)情義陪跑!!) 
 
 
pm3:30 新竹南寮小七-> 台中 (西濱快速)
(車友估計時間:2HR?)
(感謝一樣騎er6f的車友乙烯大大剛換胎就要操車陪跑!!)
 
 
pm6:00 台中 晚餐 (地點未知,也有可能小七隨便吃吃,歡迎建議西濱附近的地點!)
 
然後這邊有段緩衝時間... 防止我上面的行程delay 
如果太累了也可以直接趕快殺下去or找地方休息....
台中有車友要吃飯嘛?? :D
 
pm 8:00 台中 -> 雲林 (暫定麥寮)
75.4 公里 – 大約 2 小時 12 分鐘
 
(感謝這次旅行在車方面幫我大忙的 Janus 學長 從高雄跑上來陪我跑台中到雲林段XD)
 
77.0 公里 – 大約 1 小時 49 分鐘 (西濱版)
 
pm10:20 雲林麥寮 -> 雲林 (口湖?)
38.3 公里 – 大約 59 分鐘  (40?)
 (Jason, 說好的要陪跑!妳的xx在我手裡 不然我要撕票! 你開四輪我騎紅牌兩輪一起飆西濱吧!)
西濱西濱西濱!
 
pm11 在Jason家小休息 小於半小時
 
雲林->台南市
???? 據說 1.5hr ?
 
有人要陪跑嘛? 
 
am1 台南 (停留) 宵夜!!牛肉湯!!
學長姐弟妹小屁孩們有沒有人要來安平陪我吃宵夜!!!我要吃牛肉湯!
 
am2(?) 台南~高雄
 
 有人要一起陪跑嗎?白牌可跟! 我走省道1~
 
am330(?) 高雄(楠梓~前鎮)
 
吃早餐啦!阿榮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