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剛剛被調教完... 還亂糟糟的

先來寫小咖一點的簡易開箱好了 (m10手套哭哭...)

廢話不多說,看圖!來吧!

IMG_0875  

 

都已經有SMX2 咖蹦手套了,為什麼還想買一雙跟原本smx2這麼相像(根本一樣吧)的手套呢?

(M10根本就是SMX2 加上鬼爪塗裝而已啊!)

原因有幾個...

1. 原本的SMX2卡蹦手套是學弟妹送的畢業禮物(雖然是我指定的...),也是我的第一雙騎車手套,陪我從100小綿羊一路騎到小野狼,意義重大。

2. 當時還沒帶過手套,明明手就是M號大小,可是就覺得M很緊,L手套越帶越鬆,最後操駕就被多出指頭一點點的手套綁手綁腳。

3. 雖然後來為了保護性買了GP-M手套(GP plus的鬼爪版),可是M長手套就是難穿難脫,要天天通勤帶消耗也大,GP-M很貴的...

4. 當然... 那個鬼爪也抓的我心中癢癢啊...

5.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天天+長期使用smx2手套,加上我操駕習慣常常握緊龍頭,所以smx2手套磨損的很快(我的兩雙手套手掌心都是皮屑...),用了一個禮拜or淋雨往往就需要給她放在那邊休息一下,不然每次都有種越磨越薄弱的錯覺...

 

IMG_0876

 

於是,在一個月黑風高、做了一整晚的data通通被當機吃的乾乾淨淨的憤怒的夜晚下,老娘就這樣在阿嬤鬆的一指購買鍵上手滑了一下.....

感恩節跟大大出去騎車回來後,大大前腳出門,他就進來了........

 

IMG_0877

其實m10也有純黑綠的配色,但是既然都決定防摔衣褲跟配件要走黑白綠了,

而且純黑綠也超容易撞配件的...

還是買黑白綠吧! 黑白綠也比黑綠配我的那兩件黑白綠防摔衣啊 >\\\<~

 

IMG_0878

帶起來了! GP-M 長手套那麼難戴上與後兩指黏一起減少舒適度的問題...

當然也比較涼... (smx2本來就是定位成“夏季”卡蹦短手套...)

IMG_0879

手掌看起來像這樣~ 我個人蠻喜歡綠色的止滑的,做人(做手套)太低調好像就少了些甚麼一樣

(那當初選smx2為什麼要選全黑...)

不過現在我很擔心白色的手掌掌會不會很快就被我弄成灰色的... 就像我可憐的防摔衣一樣...

 

 

IMG_0881

靈活度測試~

輕易的就可以比出有的沒的手勢... (帶GP-M要比個中指還很費力咧...)(被揍) 

 

IMG_0882

握油門舒適度測試~

很好... 很輕易不費力的就可以握著拳頭,就像沒帶手套一樣

(我這篇寫起來怎麼從頭到尾都在表GP-M呢...人家明明就是個非常棒的手套呀)

IMG_0883

 

黑白綠的配色加上這個鬼爪mark真是太棒了啊!

好開心A星跟鬼爪有這麼多有的沒的合作發行產品 

(錢包表示悲劇...)

讚!這樣我的smx2手套就不用這麼天天被我操勞了!

 

 

 IMG_0885

既然開了手套箱,就來拍一下現在手套全家福的合照吧!

中間是新成員M10 左邊是SMX2 右邊是GP-M !!

腦中突然浮現M10和SMX2的雙子萌畫面... 糟了...

 

 

 

IMG_0886  

穿上黑白綠鬼爪防摔衣(他也叫GP-M!) 的樣子!

天啊我怎麼越來越騷包了呢...(抓頭)

 

IMG_0884  

偷渡一張... 同時進來的是唉奉的新衣服>\\\<~

本來是純素色透明的唉奉殼,現在也換成了很熱血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