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文章2012.08.30發表於mobile01]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5&t=2916665&p=1

 

 

窗外的湛藍,映在閃亮的帽子與英國國旗上、
滿腦子裡期待,下一次出門的藍天白雲。



耶!!!爪爪帽!!!等你等了一個月終於等到你大駕光臨了啊!等了好久當然要先偷跑一張本尊帥帥的照片啦!


***相片是用傻瓜小DC隨便拍的...畫質很傷眼請見諒...如果想特別看甚麼可以告訴我,我用單眼拍美美!***
天黑了根本懶得拿百微+腳架出來...

因為買了川崎綠的阿忍(ninja 650)...
加上以前就喜歡鬼爪的飲料跟logo,所以當初在部品店一眼看到他,加上戴上去頗舒服,就決定是他了!
(我承認我本人對Arai與此型的帽子有莫名的特殊偏好,他又剛好跟鬼爪一起出現...等我意識到的時候...大量小朋友出走了啊
這篇同時也算小小的安全帽構造說明,因為小妹見識淺薄...Arai這頂帽子是我看過機關最多的帽子...光是按照使用說明把帽子給拆光再組起來就花了很多時間,不過拆內襯跟耳朵超麻煩的...開箱文就不要那麼囉唆

-----抱怨文純欣賞帽子可跳過--------
這帽子買的過程說來也很曲折,本來只要四天就可以拿到,但是四天後去店裡店家才跟我說他們定不到,要幫我定其他花色。(住手啊!!老娘就要這頂誰準你們換花色的!)盧了半天他們才把錢退還給我(還扣了幾百手續費...我說你訂不到是我的錯嘛==)然後我回家馬上跟別人訂,也是說5天,五天後打去催,說正要去寄,(告非...)等等會給我追蹤碼,無下文,打過去也不接,我只好過七天後再打,他說應該已經要到了,他去問郵政公司,等等回電一起告訴我追蹤碼(喵的跟我說很難嘛?),又沒下文,老娘親自回播了五六通也都不接,只好又等了五天。最後老娘真的火大了,打過去譙(他已經記得我了==),他才說又要幫我查,撥電話給郵政公司,說地址有誤跟我對地址也沒錯啊!等了幾個小時又沒下文,我當下決定今天一定要把事情辦好,開始奪命連環摳摳了三十通才接,接了也是沒下文...還承諾我不會忘記。(前幾次的承諾呢?承諾沒有用幹嘛叫承諾...)最後逼近他們下班時間還是沒回...摳了五十通都不接,跟外地朋友借個手機(號碼會顯示地區)一打就通,擺明不接我電話,我很不爽硬逼他告訴我包裹追蹤碼才結束這件事。要到追蹤碼之後包裹也如期送到我手上了....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會吵的小孩有糖吃、還有跟網路買家買東西一定要拿到追蹤碼...。
----抱怨文結束。--------

雖然都看到本帽了,可是還是來開一下箱吧!!貨運來的箱子!
就是這個我等了很久的箱子啊!!!該死的店家與UPS居然延遲了2X天才送到我手上!!(拿美工刀!!.....拆箱子啦!)


打開外裝箱子後看到一箱白色的箱子與一包棉花糖...喔不是防撞海綿。


將~將~!(灑彩帶)Arai的殼出現了!!


箱子側面的五年保固貼紙與型號、size!


來一層一層的剝光爪爪...喔不,是好好的開箱。 (被保安抓走)裡面有一疊說明書與告示卡、一包棉花糖、泡泡紙,當然還有爪爪本體啦 ♥


爪爪套的右邊... gundamalexfa大大表示寫這些英文字代表帽體材質。


爪爪套的左邊,大大標著Arai的mark。人要衣裝,帽要.... 


爪爪套的下面,工整的綁著蝴蝶結。嘿嘿嘿嘿!!!要拆蝴蝶結了!!!(摩手) (好像變態...)


賀阿!我拆!出現爪爪本帽了!!!爪爪的正面!(誒,這麼猴急喔,好歹也把那張貼紙撕掉吧...)


右前方斜照圖。鏡面反光的這麼漂亮!大太陽底下在街上騎車應該超棒的啊!(自以為把她打蠟打到很亮就有電鍍鏡片功效)


正右面照。有三條綠色大大的爪痕就這樣在爪爪的身上巴下去。像這樣->(可是我喜歡!)


右後方視角。我承認那片有趣的小塑膠片非常的讓人想玩弄(X)碰觸(O)他 wwww 


正後方視角。後腦勺有個狂野的英國國旗,還有突起的型號Corsair-V、以及 SNELL 字樣。


左後方視圖。兩邊的後方都有Arai的 logo,十分讓人眼睛一亮啊! (哪有人自己敲自己的頭)


左邊正側面。其實我比較喜歡這面... 因為爪痕向前 XD 


左邊前側面。兩邊的下方都有monster energy的字樣LOGO,超級經典!


把她推倒!>\\\< (被拖走) 咳...不是啦,翻過來後看到的是雙D扣、一瓶小潤滑油與一張警告卡。警告卡大概說帶安全帽不保證你不會摔死之類的。


箱子裡的文件們。上排左至右:安全帽構造與拆卸裝置說明書、安全帽警告標語(附有很可愛的安全帽卡通圖!!XD)、ARAI痛貼紙。下排左至右:小工具使用說明、掏耳棒(X)小工具(O)本人與回函、教學光碟。(居然有教學光碟!


收到的當天就想把她帶出去晒... 本來在三樓牽車好好的,一到門口就狂風暴雨..槓!還沒出屋簷上路我的爪爪跟阿忍就濕~~了~~!!!


所以不幸被暴風雨關在家之下...只好默默的拿出打蠟組來幫爪爪打蠟了啊啊!!!你看這驚人的百葉窗門!


安全帽上(本來看不太到)的銀粉烤漆也都變得比剛剛更不拎不拎啦!!!超閃的一直被安全帽閃到是哪招www


打完蠟的後面,頭頂的灰色白色烤漆居然也有銀粉!打過蠟之後也變得閃閃動人,原本以為只有黑色才會閃亮亮耶!


耶!!(比耶) 我的新歡金粉強強滾的爪爪!! 


揪~竟~是誰把她變身成如此帥氣耀眼的呢?當啷~就是左邊這罐zymbol Titanium Glaze Wax啦!! 豈不是要合照一下!


再來是細部小物件的介紹~(戴爪爪出去外面晃兩圈回來了...所以有一點髒髒的...傷眼見諒...)

首先介紹下巴進氣口!有三段式全開!這是全開的狀態,空氣會往鏡片方向(向上)吹。


第二段~下巴進氣口在這個狀態下會把氣直接導到下巴,arai的設計是只要沒有蓋緊就還會有風吹進來,所以導氣到下巴反而更舒服,而且眼睛比較不會癢...


下巴進氣口全關的樣子。就算是進氣口也是有金金的亮粉耶!很有質感!


鏡片上的進氣口。(鏡片上居然有進氣口!)而且買這款帽子的人少,所以他居然沒出電鍍片...大哭~ 就連墨片都要一千八 是不是就是他害的  (不過還是手賤訂下去了...墨片王道!)


鏡片上進氣口對應的孔。這個孔埋到保利龍裡面,六樓網友gundamalexfa提到:好像是吹往耳朵,感謝指證。


從鏡片看進去的樣子。可以發現耳朵有做保留空間,所以不會夾耳,而且兩旁也有預留眼鏡溝的設計!(不像k3夾耳又夾眼鏡...XD)真是太棒了!


左下方鎖定鏡片用的小溝溝,要解開要先往外扳才可以解除鎖定,大大增加撞到的時候鏡片不小心被撞開的危險!


換鏡片用的退片鈕(誤) 不過按下去之後不像其他的就直接鬆開,還蠻難拆的而且超難裝回去,拆掉花了10分鐘,裝回去花了半個多小時... 兩邊輪流裝不上啊... 我一定是沒有慧根... 


左邊貓耳>\\\<(誤) 貓耳朵上有通氣孔,往後壓就會打開!這款安全帽通氣口有夠多的啊!! 貓耳~貓耳~戴貓耳~(萌個頭)


頭頂正上方的通氣口。上面還有made in japan的標誌!一樣是往後壓就打開了!(有這些構造就不用怕下雨漏水了==


在arai標記下面的兩側也有帥帥的通氣口構造,不過這個不能控制開關。(是想要有幾個開關?開關打蠟很容易卡到殘蠟欸XD)(眾:你打你心愛的安全帽幹嘛


從後方看這裡還有一個通氣口!向兩邊推開就可以一次打開兩個通氣口。幸虧他把通氣口蓋成這樣...不然殘蠟要刷到死了


尾巴的小屁屁(欸!!) 據說調整起來可以在高速中減低風壓之類的,往內壓之後就可以往下放,往上提有五段卡榫。(其實我搞不清楚哪一段對應哪個時速...


嘿嘿嘿嘿超閃亮的都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了啊!!!想出去玩了!!!


剛剛好(真的是剛好)今天也穿monster鬼爪的衣服,就來跟耀眼的窗外合照一下啊!!


頭頂有一個O型的構造?幫助透氣? 所以我就特別多拍了 反正上面超級透氣的!騎車都可以感覺到頭頂有風吹過去! (有請內行專家補充美規與台灣的有何不同...@@)


內襯的小標籤。連這種小地方都印著made in japan! (小DC很爛...手晃抱歉...


鏡片的一角。鏡片上面也打著Arai的樣式呢!是有多痛Arai!! (阿這不就人家做的帽子你贊歎啥


鏡片另一邊打的樣式名稱跟日用鏡片警告標語。(警告標語打在這邊是誰看啦吼!戴上去看不到、拿下來也看不到)這邊也寫了made in japan 到底有多愛寫MIJ啦XD


最後,感謝大家又看我抱著帽子在那邊流口水發花痴~跟我的爪爪合照一張~謝謝觀賞!! (前面其實不小心已經合照很多張了... 躲反光躲到放棄...)


同場加映!爪爪帽+爪爪川崎T+爪爪川崎MAC AIR!! 我是不是應該要在爪爪上痛一個川崎比較合群??? XDDDDD


 聽說這是m01的傳統... 這是小妹的安全帽一家人~(試疊的時候差點倒... ) 上到下分別為 HJC 自己痛鬼爪、Arai Corsair V Crutchlow、AGV K3 夢想時光 <--AGV前天才到手(跟Arai差一天而已...),正在醞釀下一篇開箱文 ... 


爪爪與阿忍屁屁的親密合照 (突然覺得我的重機系列都好可憐...一直被我意O...)


這應該是在路上僅次於騎車中最常看到的狀態了XD (帶著安全帽趴油箱晃來晃去等紅綠燈)



最後... 突然想到... 
既然痛鬼爪痛到這麼無藥可醫....那豈不是一定要幹這件事...

































鬼爪大合照! (殘念...有好幾件T剛洗完...)

包含天天揹筆電通勤、功能超多的A星鬼爪背包(有安全帽收納功能喔!)
帽子兩頂(雖然有一頂是自己痛貼紙上去XD) 
今天剛拿到手的 Alpinestars GP-M 鬼爪版GP-Plus
Thor 滑衣 2012(左)2013(右)2013版超好看啊!!
以及N件鬼爪的上衣與來亂的Rockstars Fox racing 360...

我的A星鬼爪皮衣...........
我等9/28到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